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没有说出口的道别



第五百五十五篇部落格
送给了你
不需要道别
 很多话,还是収在心里好
心照不宣,也是种默契
坦白,有时会玷污了无缺的完美

不久前我还曾笑言
不晓得这系列 “君子之交” 的文章
我能写多少篇
今天,我想写它的终结篇

未来充满了那么多未知数
谁知道很久以后的以后
我们或许能再见面
那时候,你还能否从我眼中
看到仰慕?

所以我不敢说
这一篇是这系列文章的
最后一篇

没有频频回首的恋恋不舍
或许在很早以前
或许在相遇的那一刻
就知道离别时必然的结局

我离开了
毫无留恋的潇洒
连我自己都惊讶

不是我不要留下
留下那朵粉红色的蔷薇
是我知道你不会捧在手里
你不会呵护、你不会珍惜
那我还是将它带走好了

它有它的自尊啊
与我、与你一样强烈的自尊
宁可孤独凋谢
亦不接受你的怜悯

之后的旅程里有否
那样灿烂的笑容
那样认真的侧脸
那样不经意的温柔
那样淡淡的咖啡香

有否那样的气质和才华
令我心甘情愿的心折


我走了
这一次真的走了
没有回眸
你会有时想起我吗?
想起我
这骄纵任性的女孩

我想我会想起你的
那一个
当全世界纵容我是个骄傲的公主
却盛气凌人的不以为然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