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夏天的椰水

今天上线
线上名单没人

不是没人
只是平时陪着我的他们
都不在

看电影吧?
"Transformer 3" 首映

我一向来对戏剧电影
都没有太大的兴趣
至少不会在首映那一天
跑到电影院和大家挤

从来都是电影快下映
或者闲来无事
我才踏入电影院

好了,题外话别多说

我好想念你们哦
好想念宿舍生活的热闹
我想,他们又让我忘了
怎么独处
怎么和孤单安静相处

该重新学习了吧
学习在寂静中
沉淀自己

看,在他们嘻哈笑颜种度过的那段日子中
部落格文字
还真的少了很多

是否真的该轻轻的告别
告别这一段轻狂的岁月
在我宁静的家乡休息
等待下一段旅程

下一段
没有他们的旅程

之前说过会把我们的年少轻狂
一一记述在这儿
但我改变主意了

那一页又一页的精彩
只属于我们的默契
何必让外人知道

我无需用力地将一切回忆
紧握在手中
因为就算我要忘记
它们仍赖在我心中不肯离去

没有刻骨铭心的可歌可泣
他们不是那被辛辣的烈酒
呛得难以忘怀

不过是烈日当空的夏天
海滩椰树下
有人递过来的椰水

淡淡的清凉
在炎热的夏季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