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能不能相信我?

我不是个小孩了
也许你说我不是个大人
我无法反驳
但至少,我不是个小孩了

很多事情其实我懂的
我知道界线在哪里
我知道哪里是禁地
我知道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
我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都懂得
为什么就不信任我?

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告诉你
但我知道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对不起,我的耐心一向来都不多
那些我知道的应该和不应该
我不想重复听着

“不要再到处乱跑”
这一句话
我听的很厌烦

我没有顶嘴
静静地听
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
有些话怎么说都不明白

第一次
我真的觉得
原来我的行动是那么受到限制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你的问题

我不懂

其实我可以这一边答应你
好,我不去,我不玩
然后转过身来还是出去,还是玩
反正你都不知道

而且,不少人都是那样

但我没有
我答应了你
我遵守我的承诺

能不能相信我
相信我的判断
相信我真的能自己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