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云吞面

很可怜的想说
我生病了 :(

其实也没什么大碍 (我想)
发一点点烧
咳很多很多嗽

所以今天决定下厨
不想再摧残我的身体
油腻腻、高糖、高盐、高脂肪

我其实很想吃云吞面
很久很久了
我很坚持要那一间店的云吞面
爸爸妈妈知道那一间
那我一个星期吃14次都不厌倦的云吞面

想念爸爸
想念妈妈
想念弟弟
想念阿嬤
想念爷爷

我很想家

我很想任性的当回公主
但我已经不再是16岁了

我很坚强的过得很好
朋友很多、帅哥很多
还有那很有气质的王子
:D

我想我还没踏入大学的辛苦阶段吧
这一个多月来
我过得很开心

只是,我还是想家
尤其在有点点脆弱的时候
就一点点而已

A girl may not be the queen to her boyfriend or husband, but she will always be a princess to her dad.
And her mummy.

我该去看看我的粥了

加油喔
我是个坚强的女孩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