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可能

原来时间不多
原来,等待,真的不能

关于你的听说
我真的很想是你
是你直接对我说

忙碌,多么无奈的理由
却又不得不承认

多少人来了又走
带走我心的碎片,一片一片
留下一地曾经
和狼狈的我,数着思念

而今,就连你也加入了离开的队伍

我不敢想象
你会带走多大的碎片
留下多刺眼的曾经
像天上星星数不清的思念

可能
虽然只是一个可能
但能不能,连可能都不要?

你说过我很坚强
但一次又一次的挥手再见
有天总会将坚强磨得所剩无几

我真的以为
你一直会在
离开的是我
原来,不然

离开的人
有否回首对望
与那双目送的眼眸?

承载怎样的复杂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