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你在那里,过得好吗?

亲爱的你,

飞到那遥远的国度以后
我们都不曾联络

我不用“音讯全无”
因为面子书上
不时还有你的身影

你有介意吗?
我没去机场送机
我没有给你正式的告别

因为眼泪很重
我不想你带着它们离开

你在那里过得很好吧
我想

我仍想轻轻的问你
在那里,还好吗?
天气冷吗?
功课很忙吗?
食物还吃得惯吗?
有想家吗?

我只是想亲耳听你说
不然你亲手打也好
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我很想和你坐在快餐店外面
听你说你的烦恼、你的不满
就像我们都放假在太平的时候

你还有看我的部落格吗?
你还有听周杰伦的歌吗?
你有想我吗?

偶尔我还是会上你的部落格走走
虽然,你很久很久才会发表一篇文章
最近我都很少听周杰伦的歌了
因为我不想再缅怀过去那一份单纯
那只会让我更疲惫
我很想你
想念那些年悠闲的下午

听听胡夏的《那些年》,好不好?
因为这首歌总让我想起
我们一起挥霍的青春

我的大学附近有个交通灯
红灯是心形
橙灯是太阳的形状
很好看
我把照片发表在我的英文部落格了
你有看到吗?

你那里呢?
是否有这些小小的美丽点缀你的生活?
你还会慢下来欣赏路边的风景
然后将它们化为文字吗?

你还记得这一个标签是属于你的吗?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你要求我换成的四个字

我选了“灯火阑珊”

我还是那个感性的我
为小小的事情感动
惦记着不重要的小事

我想我该停笔了
夜有些深了
我明天还得上早课呢

你那边,现在几点?

挚友
紫薇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