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世上最痛苦的事

这世上最痛苦的事
绝对不是什么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等混帐话

这一幕我经历不多不少次
我可以告诉你
我现在的痛苦
比起那样的痛苦
惨上不知多少倍

话说有天
我发现口腔右边有个蛮大的伤口
就在上排和下排牙齿的交接处

想啊想啊想啊
完全想不起到底是什么时候咬上
你说是口溃疡嘛
但伤口的形状告诉我
绝对是我咬伤的

说话的时候
嘴巴一张一关
两排牙齿上上下下移动
不小心一擦到伤口
好痛!!!!!!!

就连睡觉也不能右侧睡
已不能用右手托右腮
因为伤口会压向牙齿
痛得不能入睡

那样的位置、那样的大伤口
吃饭简直就是最痛苦的折磨
明明很饿
却只能小小口的吃
还得小心不让食物跑到右边去
不然会碰到伤口

但其实无论我怎么小心
每一咬一嚼仍然很痛
痛得我一晚饭都吃不完
虽然那时真的饿扁了

快点好行不行
痛得我很抓狂!!!!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