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偏要


美好的今天

20.11.2011,星期天

如果有你的笑脸
一切会更完美

你几时才来?
还是,永远离开?

又下雨了
我泡了杯咖啡
轻轻靠在窗前

原来我还在等呢
在我们相识的路口


我真的很害怕
如果我离开一会儿
错过了一次
如果我错过的那一次
是唯一的一次
那我该怎么办?


然而
我想你不会再回来了
虽然我一次又一次的问你
能不能回来让我看一看
能不能回来和我聊一聊
就一次,都好

我都放下身段
低声下气的求求你了
好不好?


我知道
你仍是会说


“郡主,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已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

“我偏要勉强!” 
——金庸· 《倚天屠龙记》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