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我的贪恋


她问,
为什么我能爱的那么义无反顾

我说,
爱是个很沉重的字
我说不出这么的斩钉截铁
你和我,还是如云如风的好

我说,
既然决定了
当然义无反顾啊
就算最终失败了
至少我曾尽力过

说我冲动吗?
其实我觉得我总是小心翼翼

我很希望我有那样的勇气
将我的所有押注
结果,会是赢还是输?

但,我不敢

因为我还贪恋你的笑
像夏天阳光的灿烂
因为我还贪恋你的味道
只属于你的独特

因为我还贪恋有你在的氛围
像呼吸般自然

就这一些贪恋
那一天
当你微笑走向我
我选择相信你的每一句话
包括你说,你从没离开


2 条评论 :

那些云 说...

所以最后你的决定是?他离开了吗?

纯粹 说...

我想我们都在徘徊,说不准,到底谁离开,谁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