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美好星期天

我吃了很多很多
说了还能多很多的话
无顾忌的大声笑
管他什么淑女形象
在他们面前
我永远都是最真那个自己


多么美好的星期天
窗外飘着丝丝细雨
我们坐在温暖的室内
像从前一般聊着天


我记得以前的我
天天都那么开心


并不是说现在的我
过得不开心
我仍有很好的朋友
我仍有很充实的生活


只是
这么彻底的轻松
了解的眼神
那么温柔的被爱着


他们一直都会在对不对?
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也会一直在他们身边
这一次
我能不能要求永远?



1 条评论 :

Wendy Wooi 说...

alright , promise you. FOREVER~~~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