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感伤

一个有点感伤的夜晚

跟以前学院的朋友聚餐
回来以后,总会有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们都过得不好不坏
泪水比以前多了很多
但还是好好过着生活
还是有令我们开心窝心的事情

韵伊说,她总觉得自己选错了学校
我有同感
在一年半以后
今年,这一个学期
我放弃了喜欢这学校的一切努力
做了一个结论
我根本不喜欢

但无论怎样我们还是会走完
因为我们都知道
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我们还是会选择同一条路

有时候不能太怀念学院生活
那会让我觉得现在的大学生活真的很糟

以前我们真的很单纯很快乐
以前一切多么多么简单
但,我想,以前,怎么样都会比现在好吧

如果怀念让人感伤
就显得太多余了

有时候我会像
如果当初在matrics继续呆下去
然后顺顺利利进到国立大学医学系
我会不会比现在开心一些

但这意味着我的回忆里不会有A-Levels生涯的美丽
我不舍得
我不舍得放弃掉那一段青春那一个夏天

而且,如果我没有回去的话
我们怎么会相遇相识

Matrics只是一个弯路吧
我不能说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毕竟那短短的两个月
也是风景绚丽

当然有丑陋的一面
但那教会我更珍惜我的幸运

如果没拐那一个大弯
我也不会遇见马六甲的华语
还有那一班共同患难的朋友
而今天的我或许依然身在福中不知福

今天走到这里
也许选择这一间大学是个错
但日后我会感谢这一切磨练

那一些流过的泪
让我更坚强

我们必定前程似锦,朋友们
在我最美丽的年华遇见的你们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