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我在炫耀我很有空

我现在应该是全世界最有空的人
郁闷了两天后再让经痛折腾一夜未眠
今朝的晨曦终于是个真正的绚烂开始

为什么我是女人?

空闲到爆炸
好爱这样无所事事的庸懒
难得对时间能如此奢侈
我想我不必太客气

这样的机会也仅有这一次而已
以后都不会再有这样的假期了

我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时间依在围栏前发呆
我可以坐在国书馆外的长档上看人来人往
我可以坐在大厅很慢很慢地看小说写文章
在这一座充满回忆的校园里

我当然知道生活的步伐是向前
但至少是现在我有充裕的时间浪费于感叹春秋

而这里有令我魂牵梦萦的身影

也许我该花些时间为我的旅行做本scrapbook或什么的
至少也写一写游记吧
但我不太喜欢写游记啊

再看啦找到心情再说
现在的我除了坐在落地窗前的地板上鸟瞰市景
什么都不想干

别说我懒
说得勤快就能干出什么大事业似的

好啦不过想炫耀我的悠闲长假
那些正在为考试为事业为金钱为梦想打拼的你们
继续奋斗吧
我想不久的以后我也得加入你们的行倒了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好好充电一下。又可以努力咯!!

纯粹 说...

假期可不可以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