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是不是应该重新审视

不是我欲说还休
也没有憋在心里介意却又不说出来

我确实很介意
介意得想当场发飙

我没有
连质问都没有
我知道于事无补
而且让事情更糟

原来坦荡也不太容易
所谓的碍于交情真的会把人逼进有口难言的窘况

老是挂在嘴边有多了解我
说得太多说得太自然
甚至我自己亦信以为真
到头来却连我最重视的尾巴也该踩得不像样
还浑然不觉

*************************************

当一段感情把我压得有点喘不过气
我只有想逃
爱情、友情、亲情都好

越长越大越发现自己真的需要很多独处时间

*************************************

我是不是应该重新审视
他们与我之间,该隔多远的距离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越喜欢独处的人,越觉得lonely。

纯粹 说...

会吗? 还好啊, 有时候人多会拥挤得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