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我真的開始了新的生活

沉默了還一陣子
有太多看不慣和不滿
最後還是安慰自己“既來之,則安之” 不予置評

這會不會太消極?
但世界已極其喧囂
我何必再去吵鬧

不想成為自己不喜歡的人
人家不去救災她呱呱叫,去也呱呱叫

女孩子還是文靜點比較好
他們說
況且,一起互相折磨
有時我寧願自己難過

反正也只是同事公事
也沒太大的痛癢
不喜歡就別看

這兩天很安靜,靜得有點可怕
這平時好難得的獨處來得有點不是時候
我真的好想媽媽
花了一整個晚上什麼都不幹就躺在地上想媽媽

好了,寫到我好像很慘這樣
其實我只是一個人有點孤單

我不想亂找誰哈啦
就為了填補那一小段時間的空虛
媽媽說,要學會一個人相處,一個人生活
所以我都一個人乖乖地浪費時間、做飯、吃飯
至今為止我都做的挺不錯的,是嗎?

那時候我還小的時候
因為不想一個人
而找了某某某打發時間
那時候總以為他們對自己有多重要
其實大家也不過彼此一時悶得發慌的籍慰
何不好聚好散?

不開心就吃是不是?
太懶惰出門了,所以把冰箱給塞得滿滿
有時候寂寞得慌也甭管會不會發胖
吃飽了肚子暖暖了才會開心呢

期待著農曆新年
考完試去玩回家再去玩還有台灣
好嚮往

我不知道這一篇文章我在寫些什麼
不過想想說說話而已吧

新的一年多過了半個多月
我還沒想好這一年的目標和期望
也許沒有太多計劃,反而會有驚喜
還是沒計劃是一種消極

反正那哽了好多年的刺終於給吐了出來
也算是一大成就

愛了好多年原來真的可以用眼淚洗得幹乾淨淨
那我可不可以相信
一輩子真的很長
長得我可以從新那麼狂烈地去愛

最近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人
才驚覺,要好好深入去交一個朋友
還真得下很大心思

還真顯得有些扭捏做作了

什麼時候情誼已不是流水般自然
同座、隔壁班朋友、坐我後面那個男生

那一天一位長輩說
中學是最快樂的時光
那時的朋友相處最久最深最自然
大學很快樂,但是大學的朋友多是泛泛
touch and go

有幸我還有全世界最好的housemate兼同系同學
不然我還有誰?

連周杰倫都結婚去了
那時候我們有說過如果他娶昆凌我們就不會再愛他了
今天,我還是祝永遠幸福
我的男神,別人的新郎



2 条评论 :

凱宇 说...

“要好好深入去交一個朋友
還真得下很大心思”
这话好触动。
往往经验过伤害以后我们都会有所保留。
不过你说的还是挺中肯的,关于中学的朋友那一边。
加油啦

纯粹 说...

所以後來朋友都只剩泛泛的點頭之交
所以人越長越大越是感嘆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