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吃藥,上課

於是我病了
痛不欲生的一個晚上

生活告訴我要負責任
要一個人堅強

原來好好照顧自己
做一個令人放心的孩子
比很多事情難得多

星期五,別腳步緩緩的
我站在星期三下午這兒著急得很

這個週末,媽媽來不來看我?
不然我就不顧一切回家可以嗎?

要去上課了
Fucked up PMS Doremon from Hell的課
Toi說的
這麼說其實玷污了小叮噹不是嗎

很多講師教授很喜歡問我們為什麼那些醫生護士Prof-prof sekalian要罵我們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我們都習慣了
有建設性就記得
沒建設性就當耳邊風

像學習態度糟糕不會反省的叛逆中學生不?
有時我們只是太累了

我想我可以不去
但蹺了早上的課已經很內疚了
而且同學都在努力備課
我置身其外

美君說,在還沒發作藥先吞下去
等痛再來吃就太遲了

吃藥,上課
待會兒見



“這世界遼闊,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