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原来好快就得离开

10月了
就快SPM了
就快毕业了
MATRICS的申请就快截止了
大家都忙着铺未来的路

忙着茫然
不断地问自己
"我到底要读什么?"

如果顺利的话
也许, 很快我就不在这里了

人家说
展翅飞翔
我在班刊中
也是那么写

可是我真的
没想到那么快就得
离乡背井

从来都不是个独立的人
但我担心的不是生活上的问题
我知道
在现实生活的逼迫下
我会适应, 会长大的.

只是, 不舍得告别
无需为柴米油盐忧虑的生活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还有多雨的太平

大城市, 也是那么多雨吗?

我很清楚知道,
我比很多人幸运很多
所以, 我会努力努力
读好书
考得比这次好更多更多.

如果你们爱我,
请你们为我祝福.
我亦会为你们祝福,
一帆风顺, 且安康

1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加油!虽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