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谢谢鼓励

开学一个星期了

我知道我是不被允许碰电脑的
可是有很多话要说
所以
还是来部落格了
我不知道我还剩多少的日子
是有时间让我在电脑面前
打下心中的话

但绝对, 不长.

发现, 其实自己并不排斥
这种忙碌的生活
还点点喜欢
日子过得充实些
也许就不太有时间和心思
想太多和醉生梦死

找到了读书的动力和原因

我要努力把自己
沉溺在教科书里

这次考不好
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

谢谢你们
在这个时候提醒我这一点
你们给我的分数
对我而言
是一种我很需要的鼓励

尤其是华文, 道德, 数学, 高级数学

虽然, 其实不是很高
其实还是地过很多人
但我会视为一种鼓励
支持自己
继续撑下去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