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虫虫照片辑









这是铭幼送我的虫虫...
它和两个朋友: 一个是它的双胞胎, 另一个是gene mutation的spikey
千里迢迢来到太平....








它一来到就让我领养去了....

变成我和铭幼的定情信物....

而SPIKEY让列领养了, 学坏成了不良少年





我的虫虫是个爱心虫虫....
所以我让它在屁股刺了一个心型的刺青









现在他在我的书包上
当书包守护虫虫

^^









4 条评论 :

说...

很可爱~

J!@rU 说...

HAHA~~!!
i know lek's is sooooo ugly~!!
haha~~!!
aiyo... yours is clean and nice...

lcdvirgo 说...

y the pic in camera so nice come out so blurr?u enlarge them?

纯粹 说...

Jiaru:
his spikey is very...
errrr
有性格

LCD:
I oos dunno y...
always like tat 1....
mayb i use wrong mode 2 take the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