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错误

说错的话
做错的事
很多时候
都是无法弥补的了

就算是真诚的对不起
有时, 无补于事.

我尝试过因为别人的失误
受伤过
而且不少

我曾经因为自己的无心之过
或无心之言
伤害别人
而无法弥补
内疚过
无数无数次

我不能要求别人
改变他们自己

我只好改变我自己

我会三思而言
我会原谅并忘记别人
无意的伤害

~~~~~~~~~~~~~~~~~~~~~~~~~~~~~~

班歌是谁唱已经不是重点了.
真的.
那是我们5SC1所有人的歌
让所有的人的声音
都被听到.

班刊的封面
是谁画的被选中
也不是重点了
每一个人对这一段青春的诠释
都不一样.

愿这段日子
以后我们蓦然回首
仍有一抹微笑
仍有一首歌
仍有熟悉的字迹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