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对不起和不哭泣都不容易

最近心情有点复杂
尤其面对他的时候

五味掺杂?
百感交集?

可能到了最后一刻
BBQ那天
我的"对不起"还是说不出口.

谁能给我勇气?

真的很想问他
幼常常挂在嘴边的问题
"你会看不起我吗?"

是的,
他绝对有条件轻视我
但我知道,
他永远都把自己
对人负面的看法
摆在心里.

原本陌生的热泪盈眶
渐渐熟悉
想哭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又记起了
忍着泪水其实不容易

不能不能不能哭啊......
我要当个坚强的人.
有点点影响了我的读书心情

真的, 不应该.


可以教我那读起书来
天塌下来都不管的功力吗?

2 条评论 :

Mak 说...

也教教我……

说...

什么时候有那种功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