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以为的多愁善感

多愁善感
我以为那个我已经过去了

原来老师对我的印象是酱啊
还说是什么
尤其在感情上?

PN LEE更干脆
用了depress这个字.
虽然, 跟老师的多愁善感
其实没什么关联.

好吧, 其实我有的,
我知道我曾经有过.

我知道我曾经为了谁
多愁善感过.
我亦知道我现在为了谁
正多愁善感.

我知道那些诗那些词
都是多愁善感的结晶.
其实不多愁善感的人
写不出那样的诗

是一种天赋吗?

我其实不太喜欢
总觉得有点
"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

我没有,
真的没有.
我非常不希望
别人那么看我.

我只是比较悲观地面对感情
我只是比较敏感

可是听起来
总像为自己辩解的强词夺理
而且欲盖弥彰

可是我真的没有

我真的以为
现在, 我已经摆脱了
所谓:"多愁善感".

以为

2 条评论 :

承影 说...

没有所谓的做作
没有所谓的虚伪
多愁善感只是一种感觉
或许这并不贴切
反之像你说的
只不过是看着那件事时
悲观了些
敏感了些
这才是你
念头随着观点而改变
现在的你
写作的你
都想着不同的东西
好好的吧自己的感觉写出来就好了
祝福你

纯粹 说...

纯粹
就是把自己的感觉
没有渣滓地
写出来

我会努力当个纯粹的自己

^^

还有,
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