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没有重重的一击
我是不会死心的

关于着一点
我非常了解自己

这叫犯贱

人家明明留给我离开的尊严
我却执意抛掉它

都是眷恋在作怪
为了要挽留可笑的
不舍得
很多时候
我宁愿放下尊严

可笑吧?
其实我现在应该离开,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在原地打转.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学不会潇洒,
总学不会说再见.

Tonnes of practices are not making goodbye any easier.
Practice does NOT nessecary make perfect.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