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恐怕又快迷路了

化学,数学,生物
都考完了

像我上几篇说过
化学生存的机会很渺茫
别说那个了
生物还好
只是有一题很不该的粗心
数学嘛,像SPM的高数咯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很怕
SPM成绩下个星期四就出炉了

当我回想又回想
我一定考很烂
这感觉越来越强烈

如果,如果我真的没有拿到
我期望的成绩
大家期望的成绩
怎办?

狮子座的我
永远都活在别人的眼光中

我学不会出来
我也不想出来
别告诉我会累
那是我支持下去的动力

SPM成绩出炉
也意味人生另一个转折点

我已抢先一步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而且才写了那短短的几行
就得翻开另一页
在空白的一页重新开始吗?

就像写作
开头永远最难

现在我已经开了一个头
行笔如云
不太想再在新的一页
挣扎如何起笔

不过,
倘若有更高更旷阔的天空
我总得选择
更高的云端
更辽阔的视野

船到桥头自然直,对吧?
老实说,
这句话是逃避现实的
自我安慰

像是安安稳稳走在一条直路上
可是我心里隐隐觉得自己
快要迷路了

3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SPM成绩出炉
也意味人生另一个转折点

我已抢先一步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而且才写了那短短的几行
就得翻开另一页
在空白的一页重新开始吗?

就像写作
开头永远最难

现在我已经开了一个头
行笔如云
不太想再在新的一页
挣扎如何起笔

写得真好

纯粹 说...

thanks ^^

lcdvirgo 说...

方文山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