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独自

话说那天
因为许许多多简单的原因
形成的复杂原因
导致我的《苏乞儿》看不成


我只好带着
一身的疲惫和烦躁
跳下泳池


游泳一直都是
洗涤负面情绪
的最佳方法


游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个红毛
跑来问我


"I see you can swim pretty well,
do you wanna join the club?"
"we dont have any girls to go for the competition,
er....we are all boys, you see...."


别问我帅不帅
那时候没有戴眼镜
不过不高大威猛就是了


我的回答是
“Thanks but no thanks”


中学的时候
为了那些争到头破血流
现在却不懂争来为了什么

的课外活动分
我参加了一大堆比赛
去了一大堆很恐怖的训练


对不起
我真的怕了那种逼迫的压力


尤其是我是唯一的女生
像以前那样
是和那些手臂比我大腿还粗的男生
一起训练
然后我永远是最差那个
那种自卑很磨人


如果我在这里比赛
说真的
没有爸爸或妈妈
在我游完上岸的时候
微笑的拿毛巾给我


或者是弟弟
在比赛之前为我分析
对手的实力和我们的实力

胜出的机会是多少


在比赛之后
为我分析刚才赛况
基本上都是他们怎样怎样厉害


我不喜欢自己上战场
无论怎么样的比赛
无论怎么样的考试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