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I dont cry

旷太多天可的后果

就是很忙

然后前两天

不懂是今年第几次生病

原本以为星期一只上半天课

下午可以把旷掉的课赶回来

谁知道

才第一节的生物课

上到一半

在众目睽睽之下

冲出课室

留下一地的议论纷纷

(当然我有告诉讲师)

接下来一整天

就浪费在睡觉上

我听话的按时吃药

我听话的按时吃饭

虽然不饿

我听话的早早睡觉

因为已经没有人

催我吃饭吃药睡觉

当我昨天睡醒

看到外面下着大雨

突然很想哭

没有人帮我打包面回来

没有人告诉我

发烧可以吃什么

不可以吃什么

So what if it hurts me

So what if i break down

So what this world just throw me off the edge

my feet run out of ground

----Leona Lewis,
"Happy"

But big girls dont cry

I know I will survive

2 条评论 :

说...

一个人在外头
照顾好自己

都是那几句
生病喝多多水
少吃油腻煎炸的食物
吃比较清淡的
容易消化的

祝你早日康复

纯粹 说...

em...
it's nice 2 ve someone tell me th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