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尘埃纷飞的时刻

:)

先来一个大大的笑脸

7A+ 3A
在我们学校算是很普通的成绩
我知道有很多人
好过我
跟我一样

可是
比我预料中好
没有A-
^^

有点点可惜
华语没有A+
我知道是因为作文
就为了一念之差
做了错误的选择

不过
我还是
:)
大大的笑脸

昨天花了一整个下午
在茫茫网海中寻找
奖学金

最终还是放弃了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
我要进修的科系
有一道异常狭窄的门槛
更何况奖学金?

总觉得我得到JPA的机会
非常非常渺茫

无论怎样
祝福我自己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太平的,SUNWAY的
能够得到我们心属的科系

2 条评论 :

承影 说...

恭喜你。。不是应该尘埃落定的时刻吗?

纯粹 说...

谢谢
尘埃还在乱飞咧
应该说成绩一出尘埃就飞
等落定了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