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唯一不变的.....是改变

因为铭幼约我出来吃早餐
所以今天去了学校

朝思暮想的喵
虽然没什么说到话
但看到她还好好的就够了

别问我为什么
就是想念她
XD
纵然见面总是匆匆

幼投诉我和她出来
又不和她说话

我喜欢她在我身边
温温暖暖的舒服


你会有比我精彩的学院生活
我不骗你的
希望那时你不要忘记我

还有靖
我们还是像从前那样
如水般自自然然

总是绅士的敦杰


越来越文静了
想念每次你在班上
口沫横飞的天花乱坠

老师还是好好的好好
开始有点明白
学兄学姐说
走到天涯海角
还是这里的老师最好

我不想这些熟悉
变成陌生

然而
唯一不变的
是改变

4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有些遗憾,4月1日的sofia's chemistry补习,你,不会来了。
还记得那段在sofia补习的日子吗?
winson,那个整天被幼骂讨厌的人,也没有去补了。
剩下的,应该只有我,幼,靖。
没有事情是永恒的。
但是,我们曾经挽回,无论如何的忙,我们还是要出来聊天,yam cha,试图改变,唯一的改变。。。。是不变。
但是,终究,会渐行渐远。
我已经感觉到了,即使,离别期只是短短的三个月。
在未来,读书、工作,我们还会遇上新朋友。
那时候,仍会记得彼此的友谊吗?
这,充满了变数,没有人能预知未来。
很久没上我自己的部落格了,也许,我的新爱好是把别人的部落格当成自己的部落格吧。
常常洋洋洒洒写了很长的字而不自觉。
不要删除我的留言,也不要关闭部落格啊。
因为,我的留言,代表我现在的心情和想法。
以后,蓦然回首,会发出会心一笑。

Cikgu Haling 说...

静止的流水,唯一不变的.....是改变。

说...

见面都没什么机会好好谈到

说真的
我也很想你 XD

还有
你漂亮了^^

纯粹 说...

L: I dont mind you leave long comment on my blog, I like it, really...sinc e u r no longer blogging

Li Kai : always nice to have u around, drop some comments to let me know u are still here...
And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I like your h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