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不再属于这里了

总觉得
每一次踏入那熟悉的校门
更添一笔陌生

不只是熟悉的建筑物
慢慢变了样貌

老师们对我的态度
好像不太一样
尤其是她

对不起,基于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的原因
对她
我还是有少少的防备之心

或许又是我太敏感?

我的身份是校外人士了
现在

你问我
愿意时光倒流
回到从前的日子吗?

我会坚决地拒绝

我是十分怀念的
没有杂质的天真单纯
还有寻不回的无忧无虑

然而
过惯了自由的日子
没有人想回到笼子里去

matrics对我而言
已经够束缚了

属于我的学校
还是让她活在记忆中吧

我不想让无可避免的变化
破坏她在我心中的模样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