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回到现实

欢乐的时光总过得飞快
才回家两天半
六个小时的车程
又困在这鸟不生蛋的地方
The place that no bird lays egg

我没有讨厌这里
我知道自己很幸运
只是
家当然比较好

努力的吃烧肉,猪肉丸
还有鱼

我跟我弟弟说
你们要让我吃
因为我以后
不懂几个月没有得吃了
你们天天有得吃

买了新运动鞋
紫色的addidas

旧的一双
穿了五年
在sunway打完一场篮球后
就寿终正寝了

另一双
在迎新周被折磨剩半条命


拖鞋也买了新的
也是忠心耿耿跟了我多年的拖鞋
那天断掉了

害我穿了两天的断拖鞋
走路一拐一拐的

手机也换新的
哈哈
其实只是跟妈妈交换
因为她的比较yeng

不写了
读生物
明天有测验

我在家
根本没有碰到书

那些离乡背井读书的人都很清楚
一回家
根本没有读书的心情
一直想吃吃吃
和睡睡睡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