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张罗matrics

回到太平
就很懒惰打部落格

这几天
在忙着张罗matrics的东西
文件啊
衣服啊
鞋子啊(连鞋子都指定要什么款式,我无言)
等等

还有剪头发

对,我慧剑斩情丝
把宝贝长发剪掉了
(可是今天他上线,我还是犹豫很久要不要打声招呼。)
(结果等我决定了,他已经下线了。)

反正
理了还是很乱
不如剪断

效果比我想象中
意外的好得多

至少我穿起衬衫和slack
不会看起来像aunty

说真的
我不喜欢穿衬衫长裤
我的梦想
是天天穿连身裙上课上班

可是matrics就是那么要求
我能怎么办?

还有
黑色皮鞋
简直就是没有形容词能形容的
难看

真的
我很讨厌黑色鞋子

我一定要穿长长的baju kurung
把它们盖着!!!

2 条评论 :

Kiang Ming 说...

Hi! I wanna to inform u that I've changed my blog's URL. My blog is now at http://chinesemonkey92.blogspot.com

Thank you and do take care!

说...

长长的baju kurung是好
可是不要跌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