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我的疑问

明明
我的高数拿A+
为什么我的数学做了老半天
还没有做完
他们做完了

为什么他们可以
半夜两,三点睡
隔天五,六点醒
上课不会打磕睡?

他们过的到底是怎么样的生活?
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我们那么忙
他们那么清闲?
为什么要我教书?
我明明是学生
不是老师

我自己都照顾不好我自己
还要我去照顾他们?

不是我自私不帮忙
我已经自身难保
懂吗?

来到这里
我深切体会
功课
其实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难道这样
拼命拼命的赶功课
我们就会进步吗?

我真的很质疑

如果不是用分数来压迫我
说真的
我不会做那些功课

1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这就是matriks的生活?
去到那里,就该体验下,世界是不公平的。我已经体验过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