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没有拿到~

我没有拿到JPA

有必要在这里宣布一下
不然
我真的回SMS回到手软

拿到的时候
当然不会手软
可是没有拿到的人
要向一个一个人去报告
“我没有拿到”
是很痛苦的事情

失望还是有少少
不过也许一早就有心理准备
不可能会轮到我
所以
也没有太沮丧

只是
我是华联唯一一个
申请医科没有拿到的人

好丢脸
我不要回去华联了
:P

我还有阿喵,ANNA,FELI和alicia
不过我想alicia会离开

2 条评论 :

Wendy 说...

没拿到JPA固然会失望,但是获得Matriks已经很棒了,你依然有机会实现攻读医科的梦想。看你的部落格,能看到你在成长。好好地体会学习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为生活的多姿多彩喝彩吧。加油!有空还是应该回来华联走走,看看老师啊!

纯粹 说...

Thanks teacher....

Always nice to see your comment here...which means u r alway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