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习惯就好了

跋山涉水,千山万水
来到行政楼的食堂上网

不要怀疑
跋山涉水和千山万水
真的没有夸张

很多人问我
来这里好吗?

习惯就好了,真的

第一个星期
是最难捱的时期

迎新周
简直就是一个星期的kem
天天半夜一点睡
早上四点醒

第二天晚上
又累又烦又生气又热的我
看到冲凉房被恐怖的虫虫淹没
忍不住狠狠哭到睡着

也许哭过了
接下来的日子
就好过多了

熬了过来
像我在道德kuliah说的迎新周感言
“I never know I can stand the torture to this extend”

上课的日子比较像人过的
虽然衣服还是要用手洗、
(是的,我们没有洗衣机)
虽然得靠矿泉水生存
(是的,我们没有drinking water)
虽然上课时间很长
虽然功课很多

这里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
什么都得靠自己
像之前要求换系
必须每天每天去办事处问啊问啊
像笔记啊练习啊什么啊
都得自己向讲师要求

还有方向感
我还是一直一直迷路
校园很大很大
我永远弄不清
怎么从宿舍去kuliah
怎么从kuliah去图书馆
怎么从图书馆去食堂
怎么我走来走去还是绕着surau走不出去
怎么找不到厕所?!?!?!


之前还有班长
让我依靠,为我带路
现在换了系,换了班
只有自己靠自己

其实还有许多许多
不便在这里发表
尤其我们是这里的少数
(不到10%)


不过我很快的上手了

一旦决定要做一件事的时候
就必须学习接受它,喜欢它
我已经接受了
而且渐渐喜欢

1 条评论 :

说...

要加油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