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暂时的安定

我换到了
我要的科系

奇迹吧
我以为没有希望的
谁知道呢
柳暗花明又一春

之前挣扎了很久
要继续呢
还是要回去读A-levels

我决定了
留下来
既然我是幸运的那个
我不想挥霍千载难逢的机会

班长昨天说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and I hate to say goodbye
but I cant tell u dont go
小小的感动了一下下

如果他是华人
我会很喜欢他

明天JPA成绩出炉
不是我的思想负面
只是
这些东西
不是抱着满满的期待
就能属于自己

所以抱着平常心吧
真的得到的话
会是一个意外惊喜

努力喜欢这里
10个月的课程
一眨眼
便过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