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畅所欲言

( 照片取至汤铭幼)

三个大花痴
一起出来吃早餐
八卦的话题
不外乎……

我绝不相信
这两个大花痴
会比我含蓄

我仍旧有我的矜持
只是没有写个牌子
挂在胸前

汤铭幼
倒想见识她浴在爱河中
那得意忘形的幸福样
口口声声说这次和上次不一样了
可是照她的部落格看来
我觉得没有好多少

而且我的刘海
并不像被狗咬
听到吗
容祝儿
不过倒很意外
你没有对我的发型意见多多
那种很直率坦白的意见

说到直率坦白
我们三个不相上下
虽然并没有人说我
敢怒敢言

但我心直口快
得罪的人
绝不会比他们来的少

那感觉很好
像回到中学
无顾虑无避忌

三个不大不小的女生
不顾形象
不降低声量
不理会旁人时不时瞟过来的眼光

我很久没如此痛快
畅所欲言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