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微微失落

累倒

一大清早的心情
就不太愉快
原因?
请恕我无可奉告

我希望那是
我最私人的小秘密
一个幼稚的小小秘密

微微失落的心情
伴随我一整天

希望明天情况
会有所好转吧
不过,几率似乎很低

仍继续保持乐观
或许后天呢
或许大后天呢
会更好




我们五只瓜
在泳池闹了很久

还拖了无辜的一位男同学
一起疯

很好玩
虽然很累
轻轻擦掉不悦的情绪




我有说过吗?
总不能习惯房间的寂静
浩敏吃了晚餐离开以后
房间显得更安静

打开音乐的盒子
声量很低很低
刚好能装满我小小的空间

刚好能支撑没有弧度的嘴角

刚好能安抚微皱的眉心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