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说点琐碎的事

说说点琐碎的事

昨天游泳
左小腿抽筋
啊啊啊啊啊!!!
到现在还再痛

好累啊
不知道是不是很早醒的关系
说真的不是很早
八点
但对我而言,很早料!

越来越早睡
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妈听到会很高兴
她天天唠唠叨叨叫我早睡早醒

一直逃避的数学
Probability
决定像个男人酱面对
(Direct translate : Face it like a man!!)
(我绝对没有性别歧视。)
(一年级的老师告诉我,man华语叫男人。)

就在我用一大堆问题
淹没我的新数学讲师的时候
发现到他有一点点像崇树呗!
虽然他屁股没那么大
但自恋的样子很像
XD

至于化学嘛
还是一昧逃避

那位朋友
甘愿跟我说话了
就在我将他叫做同学的时候

好事还是坏事?

我们看它怎么走
(Direct translate : we see how it goes...)

今天很多direct translate
我的舌头和脑袋
困在英文频道
转不回来

我要去睡了
真的很累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