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天份和努力

对于数目字
天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为什么我没有呢?

虽然
for a change
数学讲师算年轻英俊吧
哈哈
但我的数学还是
摇摇欲坠

不喜欢这感觉
无法紧紧握在手心
无法预料付出与收获的对比
那种不安全感

没吃晚餐的今天
好饿

睡过了头
错过晚餐时间
都是楼上不知搞什么
我睡午觉的时候
乒乒乓乓吵到要命
头痛欲裂

肚子空空
脑袋也空空吧

至少完成了
今天计划完成的复习

我该睡了
或许明天该跷掉
那堂无聊的课

一个小时半
足以完成很多
有意义的事情

没有天分的人
必须付出更多努力
是吧?

我从来都不是个聪明的人
我亦非一个特别勤奋的学生
尤其我不喜欢的科目

关于这点
我很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努力的喜欢
一切我必须学习的东西
所以我努力找理由
说服自己喜欢不喜欢的东西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