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奋斗的冲劲

如果昨天的累
足以让我倒下
那今天的累
我便不醒人事了

不断的挑战极限
才发现所谓的极限
都可以跨越
我很累
但冲劲仍在燃烧

人在异乡
朋友是个很重要依靠
不然我早就倒下了

其实我们都脆弱
很多朋友都认为我很坚强
我看起来很坚强吗?
其实我还是会哭泣
不要意外

互相扶持
会让我们坚强起来
我坚信

张敬轩的《断点》
一遍一遍播放着
“我害怕每天醒来 想你好几遍”

关于昨天早上
不愉悦的原因
今天依旧没有改变多少

改变的是我
我努力不让它
影响我的情绪

眼皮已不受控制
阖上

晚安

明天将是个
充满可能性的全新一天

努力·奋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