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从数学到依赖

数学试卷一过了
不难不容易
题目有点不按理出牌

考过就算了
不想想太多
该做的我都做了

健康有点亮红灯的迹象
还是我过于担心了?

有些平时不太注意的细节
像喝冰
都在努力戒掉

也许独自在外
没有人提醒
多吃水果
多吃蔬菜
多运动
多喝水
早睡早起

我只好自己照顾自己
不然谁来照顾我?

有没有一双肩膀
能让我无条件依赖?

我的朋友很多
好朋友也很多

时不时总和各地的朋友
尤其是好朋友联络
(对,是各地)
(我很自豪地跟弟弟说,如今我交友满天下)

我很珍惜每一位朋友
虽然他们未必珍惜我

我不晓得在朋友面前
我是个怎样的人
但我总爱扮演
坚强的角色

很多时候
已分不清坚强和逞强

我很愿意将耳朵将肩膀
借给需要的朋友
但我总无法开口
向别人借个依靠

就给我欢笑好了
眼泪和疲惫
我会独自承担

爱情依旧零分
仍然没有找到
我专属的依靠

问题在于我吗?
我不知道
亦不急于知道

我喜欢有个人
能让我安心的无条件付出
亦为我安心的无条件付出
依赖我也让我依赖

那就够了

然而
他的身影依旧冷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