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考试后·花痴

又过了一张
Thinking Skills Paper 1

不想评论这张考卷
只觉得拿了这科
有点受骗的感觉

还有八张
加油加油!!!!

每过一张
总有那么一瞬间的如释重负

只是一瞬间
只是一刹那
不过,我想,那就够了

浪费一天的时间
讲了很多很多的话

有个朋友说
她的朋友问她
你不觉得没男友,很悲哀吗?

她说不会
她觉得她的生活很充实

有个朋友说
她不想单身

(我想,女生聚在一起,聊来聊去,不外是这些吧?)

(对了,很纳闷为什么人家说到学院自然就会拍拖,我的朋友圈子里,好像全都是单身)

(还是因为,我们全是nerds?)

朋友问我,那我呢?

我呀
我有很多很多的才子
让我好好欣赏就够了

我还说
如果这次考不好
我会怪那个排考场的人
为什么我和才子不同考场?

(还有还有,谁告诉我双威很多帅哥?)
(我要杀掉他,欺骗我的感情!)

我问幼,
才子不欣赏那拿来干嘛
祝儿说,拿来供奉 ^-^

少女情怀?

总觉得一切风花雪月
离我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