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直线下跌

凡事都有第一次,对吧?

像我孔子被的得奖作品
《成长的第一次》

第一次
exam panic的大浪
终于打到我这里来

感觉上有点太迟
已经考了一张数学

我的数学向来就弱
但这还是第一次
数学令我如此无助

算不到算不到
3分考卷×一份7题=21题
6题算不到
三分之一

如果今年年中考试的是我
我的数学当掉了

还有Thinking skills
我应该drop掉这科

曾经还有点把握
而今往年试卷一直做
原本稳稳的把握
像流沙般倾泻

话说回来
自从懵懵懂懂来到这儿
拿了传说中很可怕的A水平
我的自信直线下跌
free fall

在matrics的一个月又三个星期
倒建立了一点点
后来兜个大圈子来到这
又是直线下跌

考试的成绩
是没有想象中的糟
像生物还轻轻挽回
我那所剩无几的自信

但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学业问题
永远是最难找倾诉对象

自己咽下吧
别人能,为什么我不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