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关上心门

不想让他们住进我心里
就算他们愿意

他们不懂
不懂我的心有多柔软
不懂我的心有多敏感

是的
你可以说我不给他们机会
来了解我

但你懂吗?
把心敞开
需要拿出多大的勇气
需要担当多少的风险

曾告诉一个不太熟的朋友
我找不到别人要伤害我的理由
但很多时候
他们还是找到理由来伤害
无论有意无意

突然意识到
我已踏入了尔虞我诈的年龄

两小无猜
不单只是种奢侈
甚至已绝迹
是吗?

喵曾说过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甚至我室友也那么说
也许因为我还相信
世界是完美无瑕的童话

我依然相信世界是童话
然而,我知道
童话亦非完美

我不想在遭到那种伤害
那种一厢情愿的掏心掏肺
那种自以为是的肝胆相照
然后才发觉
原来我是那个笨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