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告诉自己,别后悔

有时候我很怀疑
这个选择是否正确

如果我留下
我是否也有那样的成就?

择我所爱,爱我所择
爸说,不要羡慕人家
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

是啊是啊,
走这一条路的我
得到的也许更多

那一些书本
那一些试卷
那一些肯定
那一些朋友
那一些笑脸
那一些回忆和感动
那天的阳光和婆娑的椰树
那一些奢侈和年少轻狂

那一杯香醇的咖啡

这小小的曲折
我不再天真的相信
相信一个又一个的谎言
相信所谓的公正公平
相信被灌输的知识和观念

不相信,需要很大的勇气
很多的自信

像我常说的
走错路
U-转或者多绕一圈就好了
不必那么紧张

我真的不应该想那么多
毕竟我得到的
比我失去的多很多

相识而未相知
只好成了擦肩而过的遗憾

不后悔
我告诉自己
每一脚步,迟疑或坚定
不后悔

1 条评论 :

Willwin 说...

前路不论怎么砍坷也要走下去,因为来路一样满是泥泞,坚决不走回头路......add oil ya...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