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想到你想起我

面子书里总有他的近况
偶尔想起他的脸孔
偶尔面子书首页有他的消息
我总会到他的页面走走

不止一次了
爸妈说,别后悔我做的选择

不,我想那一点
我从没后悔过

是他
他是我最大的遗憾
我觉得,关于这
爸妈也是明白的吧

昨天和一位朋友
谈起了他

这朋友告诉我
他,有谈起过我

一段感情
友情、爱情,或怎样的人情都好
时间和距离
真的很重要,对吗?

可惜,
我们没有时间
而距离,很远

朋友
你有否像我想你一样
有时想起我?

想起我的时候
你有否像我一样
遗憾我们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

遗憾的时候
你有否像我一样
希望有一天能重新相遇
续而相识相知

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温热。
——张惠妹·《如果你也听说》

很多说了再见的朋友
都不再联络
选择默默的关心
因为不想打扰
也因为不知道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之后该说些什么

而他,是其中一个那样的朋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