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火 大

我真的很久没有生气了
或者应该说
我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生气了

生气这一切不顺心的事情
生气着自己
为什么那么小的一件事已无法做好

一直以为自己长大了
到头来我还不是只是个小孩
事事需要依赖别人的小孩

很多时候我相信我能够胜任
后来我开始怀疑
是不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我    真    的    很   努    力
想把每一件事情办得妥当
但这似乎是一种奢望

以为这情绪
这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是考试期间专属的无理取闹

原来不然

生活中很多小事
就连回家种菜养鸡养鸭
那一些所谓“最尊贵”建议我们做的事
我都做不好

那些我搞砸的事情
一件一件累积起来
对自己,真的很生气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