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将箱子上锁

我的文字驾驶能力
已经不如从前般任意

是我的华语退步了吗?
又或是裹足不前
但情绪、心情、感受却日益复杂
因而无法清楚叙述表达?

我想找回我的行笔如云

好了,言归正传






想写这一篇文章
很久了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最后我想
不必开始,就结束吧






也许是我太用力
像所谓的
物极则反,器满则倾

其实我要的
不过是一位好朋友而已

看来这是个奢侈的愿望

只好淡如水吧

那些微笑、那些温柔
那些有你身影的回忆
既然给了我
我定然好好的收藏

将箱子上锁
因为我知道
我不会再添加任何新档案

亦不会在短期内
重温

那对我而言
太残忍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