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清风淡云

当我不再执着
伸出双手
紧紧的想握住些什么

一切变得如此舒服自然

靠在走廊的围栏
聊着你我

淡如水
轻如风

你还是带着
我喜欢的笑容

回到最初的简单

怎么之前那一个我
得将自己逼得无法呼吸

我很久没喝咖啡了
因为我很久
没有不开心了

你呢?






2 条评论 :

KaTingNg 说...

Good to hear that you stay happy always.
开心也一天,不开心也是那么过一天。为什么不要潇洒开心的过我们的每一天呢?Smile always!!!

纯粹 说...

Hi Ka Ting, didn't know that you are a blogger too!!!
Haha, thanks for the comment :) I am absolutely happy this whole week because of you guys!! Thanks for making the orientation 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