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第一个星期的结束

一个星期后
我回来了

其实我很想
每天都上来打文章
虽然这几天的迎新活动
忙到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但是
手提电脑充电器
被我遗忘在家里

大学的第一个星期
出乎意料的好
或许因为我一直以为会很糟糕

交新朋友
分组游戏
从来不是我的强项
也非我所喜

我一直觉得
找话题和陌生人说话
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到这一秒
我还是那么认为

幸好有很热心的学兄学姐
幸好有很友善的新朋友
幸好有整天叫我要主动找人说话的亦敏

这一个星期真的玩的很开心
虽然累得不成人形

真的很出乎预料的
除了第二天的室内寻宝
还有今天的户外活动
(我很想去的,真的)
我参加了所有的活动

哈,我一直以为
一有机会我就会溜掉

就连半夜的嘛嘛摊夜宵
我亦托着疲惫的身体出席

要知道
我从来都认为
和不熟的朋友吃饭
痛苦得我宁愿独自吃

是时候改变这样的性格吧,我想
多交几个朋友
毕竟是好事

迎新周活动的细节
若有心情
改次再写吧

我知道医学系不简单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有那么好的开始
我想接下来的路
也许不好过
但有同甘共苦的朋友
总不会太难熬
对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