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大三,你好

我的面子书、Instagram上挤满了类似照片
我也上传了一张

嘿嘿
及格鸟
很开心的我

正是医学系三年级生
向毕业迈进大大的一步

其实也不是很好的成绩
但比我预料的好一点点

大学教会我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不要比较成绩
否则你会活得很辛苦
真的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
大三的第一天
我就很忍不住地在讲堂睡了一会儿

一切看起来都好难
一大堆深涩难懂的陌生topic
还有到医院posting
就连时间表我都看不明白

我不知道我的学费交去哪里
连区区一份时间表也不能编得简易些

说真的我完全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但我会努力的

要好的朋友都编到别一组去了
有一段日子不会天天见面了
关于这新开始
我得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吗?

也许外表我仍淡定自信如故
没有了她们让我依赖
孤单也害怕的
前路,我的步伐还是战战兢兢

但还是有雀跃和期盼的

已经在开始期盼年尾的长假哦

好啦
心情大好
吃了很多巧克力雪糕
突然人生充满了希望世界很美好
我要去睡觉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一个人,才可以认识到更多新的朋友啊,不会被约束着。你可以的。加油

纯粹 说...

我也是那麼告訴自己的。